2.01.2014

韓國天氣查詢教學:Naver



去旅遊最擔心的就是天氣不好,或是穿不對衣服
所以今天要告訴大家怎麼樣最準確的可以知道韓國的天氣現況!

----------
懂韓文的人要查詢天氣很簡單

但是對於"韓文=火星文"的人來說
根本就是有看沒有懂

有許多APP也有提供各地天氣
但是常常就像我們印象中的天氣預報一樣"不準"

根據我將近一年的經驗
比起APP,韓國最大的入口網站"Naver"所提供的天氣預報是最準的
當然天氣查詢有許多管道,我就只介紹我自己最愛用的給大家~


[Step1]首先,連結到Naver的天氣網頁:Naver的天氣查詢網頁
會看到這樣的畫面↓(我將連結設定在首爾市乙支路附近的天氣)

 以下就是各文字的中文意思↓

如果點選"一週"
便會出現下方畫面↓
請注意它是以今天為起點,顯示接下來五天的天氣
所以在查詢的時候,請自己依序看下去~



[Step2]接下來只要點選想知道的區域即可

但這部分對於不懂韓文的人而言還是困難了點
所以我直接將幾個重要地區的網頁連結給大家~

中區
南大門
明洞
乙支路一街

江南區

麻浦區
合井

梨泰院
新村
東大門區
瑞草區
鐘路區
銅雀區
永登浦區

鄰近的地區天氣都差不多,可以一起看
例如:弘大、新村、梨大  的天氣就差不多

另外,除首爾之外的地區
仁川
釜山
濟州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ny comments?
*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,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!
*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"已回覆"的通知信,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~
*亦可搜尋FB粉絲頁「리사의 무한도전」留言或私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