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5.2013

Day113_文化生活是精神糧食之「Hero塗鴉秀」我來了



---閒話家常----
順利升上4級後,作業就如我所聽說的一樣"變多"了...= ="
可能是課程才剛開始,總覺得難易度跟3級還沒有區別,就是一直學新的東西
但課本是有變得比較無聊一點...畢竟4級了,不能再用問候語騙人,要開始說點有"深度"的東西
聽說5級會更可怕(抖),是不是該買機票回家了?  XD

而且我的韓國疲勞症還是沒有消失...
雖然放假期間去旅行了
回來之後還是缺少一點"活力"
所以趁著還沒期中考
來補充一下心靈維他命吧!!
------→看秀!  (轉得很硬嗎XD)


※看秀前請參考以前文章『買表演、電影票』買票!



Hero塗鴉秀的演出場是「明寶藝術廳Daonhall廳」
在地鐵3號線乙支路三街8號出口
從8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,在左手邊就會看到囉~



我看的場次是下午5點,大約到6點45分結束

「Hero塗鴉秀」的內容是什麼呢?
照字面上解讀就是"塗鴉秀",但塗鴉的內容以"英雄"為主題
其他的塗鴉秀還有「正統塗鴉秀」之類的
至於他們所認定的"英雄"跟大家所想像的"英雄"是不是同一類型的,這就見仁見智囉~

塗鴉秀跟亂打、Jump一樣,不會韓文的人都可以去看!
因為幾乎不會講話,都用肢體、表情來表達
我的坐位是VIP第5排正中間,視野很好XD
我看秀喜歡買VIP,因為跟一般席只差韓幣一萬,而且難得看一次就想看得過癮!

塗鴉秀其中一個特色是用不同的媒材塗鴉
唯一要注意的是
座位在第一排的人,工作人員會用大黑布給大家遮,因為要避免塗料噴到觀眾席
會介意的人就不要買第一排就好了~

坐在VIP靠走道的人也要注意
因為韓國的秀很喜歡跟觀眾互動
不想被找上台就盡量不要坐最邊邊XD
當然,想被找上台就買VIP的邊邊囉~


表演結束後會有拍照時間!!
不想先看到內容的人請直接END














***小小心得***
以像我這樣不會畫畫的人來說,是蠻有看頭的
而且塗鴉秀不是靜態的,也還蠻好笑的
但因為是塗鴉,所以進場退場跟串場會比較花時間
所以精神不太好的話可能會閃神XD

個人認為順位可以排在亂打和JUMP之後

總而言之,我的心靈雞湯喝完了一碗
下次繼續來花錢填補靈魂的空虛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ny comments?
*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,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!
*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"已回覆"的通知信,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~
*亦可搜尋FB粉絲頁「리사의 무한도전」留言或私訊